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协开展委员工作室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委员工作室体制建设提质增效,3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带队开展委员工作室观摩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李长春、秦旭霞、周明霞,市领导刘林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刘军荣参加观摩活动。

    王冬梅一行先后来到孙立委员工作室、李国红委员工作室、刘明明委员工作室、程飞委员工作室等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工作室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工作室创建、制度机制、宣传宣讲等相关内容。王冬梅一行认真观摩后对工作室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王冬梅表示,要以此次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要不断完善工作室工作制度,把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好、利用好,并发挥好它的积极作用,力争使其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