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举行“老兵大讲堂”暨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文化大楼20楼举行2023年第一期“老兵大讲堂”暨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邀请

    市人武部政委陶少琳,舞钢公司退休干部、市最美退役军人白江欣为退役士兵授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这次活动,旨在为退役军人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创业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收集退役军人就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意愿,有针对性地对就业创业提供帮扶行动。陶少琳对退役士兵贡献青春、戍边卫国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希望他们能够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的本领,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做好人民的子弟兵。白江欣围绕在部队的战斗历程、退役后的工作、退休后发挥余热等方面,讲述了退役军人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把部队敢于吃苦、敢于挑战的好作风、好传统带到新的工作生活中。(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