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文旅厅组织督导检查组到我市督导检查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5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师东坡、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一行来到我市,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市政府党组成员常振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师东坡一行先后来到银河国际、二郎山景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检查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文旅体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及更新、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乱拉,以及景区监控系统、日常运营管理规范、经营场所有无证照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抓好抓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进一步压实文旅体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要强化节假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强化安全风险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坚决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邓永亮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