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带领创文检查组深入到尹集、枣林、八台、庙街等乡镇,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四个乡镇的全国文明村和省级文明村进行检查,每到一个村,检查组一行都认真听取该村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仔细查看该村的主干道和小广场、文明实践站、幸福院、卫生室、村民文体活动室、小卖部等点位,就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和管理秩序逐一进行查看。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基础设施不完善、功能室不足、宣传氛围缺失、版面破损、车辆乱停、飞线未整治、有卫生死角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落实整改措施,补齐问题短板。

    李长春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乡镇、村(社区)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任务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对确定的重点任务、重点部位,层层落实分包责任制,责任分解到人,真正做到组织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创建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文”测评要素,查找短板弱项,立即整改提升;紧盯重点区域,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群众的自发参与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测评。(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