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带队督导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进度等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带队督导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进度等情况_副本.jpg

    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在督导我市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进度时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文祥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路边坡治理工程、市民中心、薄冲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薄冲河治理、常州路东进工程、建业百城天地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刘文祥都询问项目建设中有何困难,并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刘文祥带队督导重点项目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工作进度等情况 (2)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 想方设法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切实为项目排忧解难;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强化措施,抢抓施工黄金期,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快干、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研判、主动作为、科学施工,进一步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标准化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扎实守牢“外防输入”安全底线,落实好扫场所码工作机制,对外来施工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刘文祥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也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提升,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平英参加督导。(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