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市领导任国军、刘海亮、杨志文、朱朝伦、胡东涛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舞钢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舞钢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实施细则》。

    刘海亮表示,营商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品质,关乎城市的长久发展。2021年市人大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首次专项工作评议,有力助推营商环境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我市在2021年度全省县域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第17名的优异成绩。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端正态度、提升认识,大力支持和配合好专项工作评议,并通过参加专项评议有力促进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提升。

    任国军就如何开展好专项工作评议提出意见,他强调,被评议部门和单位要站在“政治需要、形象需要、生存需要”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坚持突出重点,牢牢抓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的关键环节,在评议过程中,始终把“评议实效”放在首要位置,抓实专项工作评议的“评议重点、评议原则、评议程序”,确保评议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专项工作评议高质量完成,有力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评议调研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记者冯世康  李静(实习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