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抓住有利时机,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以“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发展意识,正确研判形势,精准把握趋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刘文祥先后来到纺织产业园、80万吨废钢加工项目、100万吨废钢加工基地、纺织产业基地三期、静脉产业园、鸽产业园等实地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刘文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_副本.jpg

    刘文祥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同时,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研判、主动作为、科学施工,进一步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保障项目建设质量,标准化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文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抓快干、攻坚克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各个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施工企业要积极整合资源,增派施工队伍,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在抓紧项目建设的同时,兼顾企业美化绿化,打造花园式企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杨书山、郭爱珍、刘海亮、马向阳等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