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人事代理)进行笔试

发布日期:2022-08-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我市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人事代理)笔试工作在市一高举行。

 副市长黄红丽深入考场巡视考务工作。

 黄红丽一边仔细察看考场环境,一边认真听取有关考务工作的情况汇报。她表示,全市教师(人事代理)公开招聘考试担负着选拔教育人才的重要职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程序操作,严明工作纪律,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全力营造最适宜考生发挥的考试环境。同时,要做好相关监督和保障服务工作,严肃考试纪律,做到阳光操作、公开透明,确保每一个考生都能得到公开公正的选拔机会,选拔出更多优秀人才补充到全市的教育队伍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考共设职位150个,考场61个,1852名考生参加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