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孟宪强参加庙街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参加庙街代表团审议_副本.jpg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庙街乡代表团审议,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畅谈舞钢经济社会发展,共商新思路。

    与会代表围绕报告纷纷展开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我市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等当前群众关心关切的焦点问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孟宪强仔细聆听并记录每一位代表的发言,他说,代表们围绕报告,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担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市进一步完善工作、强化部署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细化落实,把代表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转化为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实招硬招,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的壮丽篇章。(记者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