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_副本.jpg

    4月26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会议应出席人大代表200名,实到代表1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主持会议。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世利平、刘吉功、杨志文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计划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根据大会议程,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舞钢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舞钢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舞钢市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舞钢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舞钢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舞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舞钢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选举舞钢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舞钢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选举舞钢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舞钢市人民法院院长、舞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预备会议结束后,与会的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