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出席舞钢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接下来的几天,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为舞钢市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绘美好蓝图。

    当天上午,在市委党校人大代表驻地,代表以分团的形式陆续在各自的报到处报到。报到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有序,秩序井然。人大代表们自觉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测量体温,认真扫码登记、做核酸,领取相关会议资料,认真阅读学习会议须知、疫情防控须知、会风会纪要求和会议议程、会场安排等内容,并办理报到手续。

    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有关要求,忠诚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钢贡献智慧与力量。

    截至当天下午2点30分,来自社会各界的193名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