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凝聚共识再谱新篇_副本.jpg

    4月25日上午,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带着履职责任和参政热情,陆续抵达会场报到。

    报到现场布置简朴务实,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会议资料。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报到现场还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全体参会人员需现场进行核酸检测,而且会议期间还需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另外,此次会议采取封闭管理制度,严禁一切人员未经批准擅自外出,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

    紧扣发展献良策,履职尽责显担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政协委员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截至当天上午10点,来自社会各界的150名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