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_副本.jpg

    4月25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会议应到委员166人,实到 15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十届政协主席王冬梅主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书山、闫广甫、李东升、李长春、秦旭霞、刘林山、刘军荣、陈松杰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根据会议议程,中共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同志将到会讲话;大会将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列席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发改、财政、法检两院等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本次大会有关决议。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彰十届优秀政协委员,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及提案先进单位。

    预备会议结束后,全体政协委员还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并接受了政协委员培训。(记者  刘翠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