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 王店卫生院 - 行风建设

舞钢市王店卫生院行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医务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医务人员医德规范》,积极参加门诊部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医德医风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思想,共产党员要在实践中及具体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医务人员工作时间必须着装工作服,干净整洁,不吸烟,处理操作时要戴口罩,上班期间不做私活。诊室保持清洁,处方、各种检查单、器械及各种物件必须有序地摆放整齐。

3、医务人员对病人要一视同仁,态度热情,语言文明,杜绝“生、冷、硬、顶、推”,不准与病人及家属争吵。

4、坚持首诊负责制,不准推诿病人,急诊重病随到随诊,及时抢救。

5、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早退、不窜岗、不离岗6、团结协作,互尊互学,不搬弄是非7、不准开人情处方,不准弄虚作假:不准开假医疗证明或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