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_副本.jpg

 4月28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文祥、孟宪强、任国军、闫丽娟、世利平、刘吉功、杨志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任国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8人,实到5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计划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分别表决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汇报,表决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市十一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总监票、监票人员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提名决定总计票、计票、保密人员名单。(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