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孟宪强参加庙街乡代表团审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孟宪强参加庙街乡代表团审议 (2)_副本.jpg

4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参加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庙街乡代表团审议。

在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未来、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统揽全局、指引方向的报告。

孟宪强参加庙街乡代表团审议 (1)_副本.jpg

孟宪强在讨论中表示,发展是核心,庙街乡要以产业发展、项目发展来进行谋划,抓好白茶、波尔山羊等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人头山核心区打造好茶产业,培育产业优势,形成地域品牌,聚集更多的技能人才。代表们要立足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围绕热点难点民生问题和突出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职责,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壮丽实景,打造更具实力、活力、魅力的舞钢。(记者刘翠翠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