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及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及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6).jpg

4月26日下午,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及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书记刘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副书记朱志骞、孟宪强、任国军、王冬梅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宣读了临时党委名单;通报了大会的工作安排。

舞钢市“两会”临时党委及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5).jpg

刘文祥就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代表团召集人,必须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舞钢发展负责的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这次大会的各项工作,确保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二要依法履职、正确引导。要组织引导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求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认真审议、充分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中去;要组织引导代表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认真负责提出议案和建议。要坚持讲真话、讲实话,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确保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符合上级决策部署、反映全市人民愿望、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组织引导代表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任务,顺利实现上级党委组织意图。三要加强领导、正风肃纪。要按照会议统一要求和日程安排,组织代表准时准点参加会议和讨论,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带头执行大会纪律,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大会秘书处要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特别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畅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