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刘文祥参加市政协工商联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刘文祥参加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_副本.jpg

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协第十届舞钢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冬梅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就企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产城融合、营商环境、城市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言。刘文祥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在听取部分委员发言后,刘文祥说,一直以来,市政协在市委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政协的大局胸怀、政协的一线担当、政协的为民情怀。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多献务实之策、多出解难之招、多办为民之事。

刘文祥参加政协第十一届舞钢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小组讨论 (2)_副本.jpg

刘文祥对广大企业家为舞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广大企业家作为推进舞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带领企业和工人,为舞钢创造了巨大财富,是推动舞钢产业发展、经济发展、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同时,广大企业家敢闯敢拼的精神,已经融入舞钢,成为了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舞钢这些年的产业基础、经济基础、发展基础,是一代又一代企业家们奋斗出来的。

刘文祥表示,通过这次讨论感受很多,一是这次讨论很受启发,我们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做好分析研判。二是祝福大家有更大的发展。企业、产业、企业家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基础,所以市委、市政府提出来“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推动,祝福大家在今后有更大的发展。三是鼎力支持,对各位企业家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会逐项消化吸收,强力支持我们企业发展。

会上,王冬梅从政协委员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做好企业本身就是最好的贡献,反哺社会等三个方面,勉励广大企业家尤其是新生代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舞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投身到打造富裕美好舞钢,为舞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奉献。(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