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2 - 会议动态

王冬梅参加市政协中共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王冬梅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中共组讨论_副本.jpg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冬梅来到政协会议中共组参加了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科学务实,是承上启下、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委员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王冬梅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与大家一起讨论。她说,政协工作要虚功实做,找准契合点,紧跟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反映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热点难点问题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参政议政、政治协商等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起按照政协章程履行职责,共同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记者刘翠翠   寇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