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库

执行干警多方积极沟通,十二起案件快速执行完毕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舞钢法院快执团队一次性执结十二起劳务合体纠纷案件,因涉及人员较多,执行干警通过多方努力的沟通协调,最终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十二位申请执行人为员工,被执行人为某医院,十二位申请执行人在2006年到该医院处工作,有不同的岗位,但是被执行人一直以各种理由没有同十二位申请人签订劳务合同,也多年没有缴纳社会保险,并且拖欠工资。2020年4月,申请人因被执行人拖欠工资、未缴纳社会保险辞职向舞钢市劳动人事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要求被执行人支付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补偿金、失业保险金、绩效工资,仲裁生效后申请执行人不服,遂向舞钢法院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仍然不履行,无奈之下只得申请强制执行。

 接到案件的是舞钢法院执行局快执团队综合科,接到案件的第一时间综合科就迅速联系到了十二位申请执行人,申请人很快来到舞钢法院,执行干警耐心的听取十二位申请执行人的各种事实和理由,具体了解案情后执行干警经过商议便制定好了执行方案。联系到被执行人并要求到执行局办公室报告财产及解决办法,后执行干警便与被执行人积极沟通、释法明理,被执行人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当场作出决定愿意承担生效判决所确定的义务。

看到十二位申请人拿到自己的工资以及补偿后,执行干警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从接到案件到案件执行完毕,执行干警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快执团队彰显了自身的力量,将快速执行发挥到了极致,为其他执行团队做到了当之无愧的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