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 行政执法部门 - 舞钢市环境保护局 - 行政执法决定信息公示 - 行政许可公示

关于2022年11月14日拟审批的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钢板表面除锈喷砂150吨项目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舞钢分局

关于20221114日拟审批的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钢板表面除锈喷砂150吨项目建设项目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1个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钢板表面除锈喷砂150吨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行政服务科。

公示期:20221114-20221116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三个工作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7282952

通讯地址:舞钢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行业类别

建设内容与规模

环评单位

1

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年产钢板表面除锈喷砂150吨项目

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舞钢市武功乡田岗村北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67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扩建项目,选址位于舞钢市武功乡田岗村北舞钢市盛博能源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占地面积为80m2,不新增占地本项目拟总投资30万元,建设一座喷砂房,年产钢板表面除锈喷砂150吨,工艺流程:钢板切割下料—焊接—金属表面除锈。

二、污染物防治要求施工期:施工期污染治理,按照河南省、平顶山市、舞钢市污染防治攻坚相关要求执行。

营运期1.废水:本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不新增职工定员,所用职工均从厂区现有职工调配,不新增生活污水。2.废气:喷砂房运行过程中的喷砂废气,主要为颗粒物。采取旋风除尘器+覆膜滤袋除尘器+15m高排气筒排放。3.噪声:主要的高噪声设备为喷砂机、压缩机、除尘器风机等,通过对高噪声设备进行基础减震、厂房隔声降噪等措施可实现厂界处噪声达标。4.固废:喷砂环节产生的废铁砂、铁屑:依托厂区现有60m2一般固废存储间进行收集,外售至废品回收站,实现综合利用;设备润滑产生的废机油依托厂区现有13m2的危险废物暂存间,定期交由资质单位处置。 

河南启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