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专栏

关于开展舞钢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第十期实操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市电商发展水平,带动群众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由舞钢市商务局、舞钢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舞钢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直播电商培训班即将开课!培训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要求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2.年龄(18周岁—55周岁)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4日(全天)

地点:朱兰胡寨转盘西800米路北(舞钢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二楼)

三、培训对象

乡镇、村电商服务站长、电商带头人、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种养殖大户、农业致富带头人、返乡农民工,有志于从事电子商务产业的社会人员等。

四、培训内容

1.抖音变现渠道

2.直播账号选择

3.如何快速开一场直播

五、培训费用

免费

六、其他说明事项

1.课程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参训学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张(正反面)。

3.自带笔、本子以便做好课堂笔记。

4.参加培训人员应遵守培训讲师安排,服从培训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培训期间如有特殊情况外出,需要事先请假,说明请假原因,请假时间,并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无故缺勤,迟到或早退。

5.参训人数限制(50人)

七、报名方式

1.扫码入群:

b9de02f92df8d95ecdecc0df560dc367.jpg

电话报名:周老师:1856999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