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专栏

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宣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宣讲培训会顺利召开

2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召开舞钢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宣讲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教授授课,会议由副市长王永刚主持,各乡镇(街道)分管企业的同志、企业办负责同志,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枣林镇24个农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及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培训会上,曹教授以《农村电商与产业化的协同发展》为题进行授课,对电子商务知识进行普及,分享优秀电商实践和成功案例,解读农村电商的发展密码,探究农村电商的发展前景、未来趋势以及农村电商的协同发展之路。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对农村电商的了解,为更好地开展农村电商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曹教授讲课精彩生动,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不仅收获了农产品电商相关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而且拓展了互联网思维,丰富了农产品营销的策略,有助于加快农产品区域品牌的打造,推动我市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农村电商发展实际和区域优势资源,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创新探索,带动农民致富增收,为乡村产业振兴插上“电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