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乡村振兴

红山街道王大苗村开展乡村振兴促进“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黄东明一行到红山街道王大苗村开展乡村振兴促进 “一法一条例” 执法检查。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马鹏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红山街道党委书记陈阳等同志陪同。

黄东明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的形式详细了解街道的乡村振兴工作。对街道因地制宜搞建设,保留乡村原始风貌,规划先行等建设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东明指出,要深入认识“一法一条例”,进一步加强对“一法一条例”宣传和执行力度,助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村风文明建设、村落宜居打造、村级综合治理、村民生活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