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红山街道办事处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舞钢市红山街道办事处2021-2022债券存续期公开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红山街道办事处2021-2022债券存续期公开

一、政府债券资金总体规模

舞钢市红山街道办事处2021-2022共使用债券资金30000万元。

二、项目安排情况

舞钢市红山街道乔庄村杨庄组、花园组、乔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安排债券资金2000万元;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安排债券资金28000万元.

三、项目实施进度

截止2022年末,舞钢市红山街道乔庄村杨庄组、花园组、乔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和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在施工:一是完成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并上报舞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进行立项;二是完成拆迁范围内四个村的房屋征收入户调查,并征求意见,95%以上村民同意实施棚户区改造和《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搬迁安置补偿方案》;三是完成并上报该项目搬迁安置补偿方案和改造方案;四是完成取得土地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其中1号地块土地证在财信公司名下,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建设项目需更改为其他商服用地,土地性质未变更。2号地块土地证在交投公司名下。五是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已申报入省库。六是已完成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起草工作。七是专项债申请相关手续已经舞钢市财政局上报平顶山市审核,首批专项债3亿已到账。八是完成2号地块的初步设计方案。九是进行两块地的地勘准备工作(对1号地块上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幼儿园1个,迁坟8处)。十是1号地块围挡已架设完成,正在准备进行地勘。

四、项目收益实现情况

截止2022年末,舞钢市红山街道乔庄村杨庄组、花园组、乔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和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仍处于建设期,未实现收益。

五、项目对应资产情况

截止2022年末,舞钢市红山街道乔庄村杨庄组、花园组、乔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和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未形成资产。

 

六、绩效评价情况

本单位政府债券已按规定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其中:舞钢市红山街道乔庄村杨庄组、花园组、乔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和舞钢市红山街道清水河城中村改造项目绩效评价结果为良。

舞钢市红山街道办事处2021-2022债券存续期公开.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