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铁山街道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平顶山市考核工作要求,就迎检方式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把人员按照陪检陪调的职责进行合理分工,各村设立相应数量的引路人,务必做到政策清,家底明。

       街道办主任陈彦文强调:各责任组对政策落实、帮扶成效、档卡资料、户容户貌等方面的工作要进行认真梳理,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会议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陈彦文深入到各村进行督导,并逐户走访群众,现场查看户容户貌,询问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0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