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铁山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铁山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下午五点,铁山街道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疫情防控。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宣传常态化48小时核酸采样,加强外来人员报备摸排,重点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制度。

      二、“五星”支部创建。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各工作专班要到样板村进行工作指导,制定好详细创建工作计划,细化创建任务工作清单,责任到人,做好创建资料完善提升。

      三、“三清”整治。各村持续发力,清杂草、清杂物,全力以赴迎接8月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考评。

       四、户厕改造摸排。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村由包村领导牵头,组织村组干部进行专题学习培训,逐户进行摸排,形成精细化台账,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确保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五、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对经专业鉴定为C级的房屋,要立即进行修缮加固,消除安全隐患;对鉴定为D级的房屋,务必于两天之内撤人、关停、挂牌,不讲条件,彻底拆除到位,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不危房”。

       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村根据交叉考核检查反馈问题进行逐村通报,要求各村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全力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信访稳定、防汛、防溺亡、退役军人星级评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