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矿建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创文综合考评组到矿建街道开展舞钢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轮综合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市创文综合考评组到矿建街道开展舞钢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四轮综合考评工作,矿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南陪同。

        考评组先后到矿建街道党群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矿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赵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经过全面细致考评,测评工作组对矿建街道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街道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并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性的整改意见。

        接下来,矿建街道将认真按照创文考评工作组的指导意见和创文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整改提升,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