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院岭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院岭街道: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院岭街道紧紧围绕市政府关于《舞钢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街道实际,强化措施落实,严密防范辖区内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平顶山市、舞钢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院岭街道多次召开重点工作安排会,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舞钢市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印发了《院岭街道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安全生产集中攻坚领导小组,并对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证安全生产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加大排查,确保平安稳定

院岭街道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紧紧盯住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结合街道实际,对标对表扎实开展“五清”行动排查。同时,为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街道紧紧围绕14项整治重点分级分类制定台账,并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及时发现,迅速整改,闭环销号。

三、广泛宣传,提高安全意识

为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夯实基层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街道借助“安全生产月活动”, “11.9 ”消防宣传日平台,采取设点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印制宣传横幅等方式,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确保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