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理思路  定目标  抓落实——朱兰街道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理思路  定目标  抓落实——朱兰街道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座谈会

 

 新年“开锣”展新篇。为给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定好盘、布好局、起好步,2月27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座谈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村)及站办所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主持。 

32个社区(村)、站办所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物业全覆盖、创文固卫、社会稳定、业务工作等方面从“干什么、怎么干、下步工作建议”角度逐一发言,汇报讲解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提出务实举措和创新做法。李洪涛逐一进行点评,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具体要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鲁平指出,今天的座谈会大家发言准备充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大家按照谋划抓好落实,要在如何干上选准切入点,在怎么干上扭住着力点,在求转变上找到突破点,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学懂学透业务知识,做好工作指导,原汁原味落实上级要求。二是强化作风。从自身做起,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三是强化沟通。和业务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中有的放矢。四是强化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街道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进行总结。他表示,务虚的落脚点在于务实。一要立足全局抓落实。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把举措找实、责任压实、工作做实,推动朱兰街道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二要精准施策抓落实。2024年,街道上下要抓全域整治促发展、提城市品质惠民生、强全域安全保稳定、抓具体落实敢担当,打造先锋团队,创造一流业绩。三要务求实干抓落实。要按照既定思路,笃定目标、接续发力、奋进有为,开创朱兰社会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朱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