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朱兰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厚植思政根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朱兰街道思政教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厚植思政根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朱兰街道思政教育进校园

6月28日上午,朱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洪涛走进舞钢市第二中学,以《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题,给学生们讲授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思政教育。

思政课上,李洪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需要树牢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展授课,真正让思想政治教育入学生头脑,让思政课内容入脑入心。课程步入尾声时,李洪涛为同学们送上了殷切的祝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你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请用知识武装你们的头脑,用智慧丰满你们的羽翼,用理想坚定你们的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持信心,脚踏实地,矢志奋斗,锤炼铁的肩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同学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努力学习,牢记历史,用读书积蓄力量、用行动肩负责任、用拼搏昭示希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