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寺坡街道办事处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寺坡街道“三清”行动(四)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在舞钢市寺坡街道清河、清路、清家园三清行动现场,一群身穿迷彩的劳动者格外映眼。

 


    为打造更加干净、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街道“三清”行动,当日,寺坡街道民兵应急排30余人,与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清河、清路、清家园“三清”行动。

    行动过程中,哪里难啃民兵分队就到那里去,他们分工配合、相互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水库沿岸、道路两侧的小菜园、垃圾、杂草、沟渠进行全面清理,对居民楼前后进行彻底清扫,充分展现了广大民兵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基层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铮铮誓言。

     “他们都快扫到我家门口来了,我觉得挺不好意思,所以我赶紧拿扫把扫一下门口这点垃圾。看到他们身穿迷彩服让我想到了解放军,他们真的是为老百姓服务的。”湖滨社区居民张宏伟说。


    此次活动,使得寺坡街道辖区环境更加优美,进一步凝聚了民兵队伍的战斗力,提升了街道民兵队伍在辖区的影响力,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居民们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