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尹集镇 - 救灾

尹集镇组织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3-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敬老院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迅速有效组织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8月23日上午,尹集镇组织敬老院联合镇消防队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针对敬老院老人年纪较高,安全用电用火意识较差,消防安全知识欠缺的特殊性,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预防火灾、处理火灾、火场自救、紧急逃生、被困呼救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指挥大家进行演练逃生。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掌握了火灾自救和灭火技能,有效提高了预防火灾事故和疏散逃生的能力,也加深了老人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效保障老人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筑牢了敬老院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