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尚店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把爱带回家,‘鞋’手助童行”关爱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把爱带回家,手助童行关爱儿童活动

为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1月18日上午,革命老区舞钢市尚店镇积极组织开展把爱带回家,手助童行寒假儿童关爱活动,正式启动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共向辖区内贫困留守儿童发放480双童鞋。因疫情原因,本次发放采用建立代领台账的方式,由各村妇女主任前来代领,并在第一时间把爱心童鞋送到所需贫困儿童家中,将温暖和祝福传递给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妇联的温暖和关爱!

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一直是尚店镇妇联“党员妈妈”心之所想、情之所系。“把爱带回家”活动启动以来,镇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引领、服务作用,心系儿童,服务儿童,用妈妈的温度让“爱”霸屏,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而又充实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