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公共文化服务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王玉奎,驻村办主任孙莉莉一行到庙街乡调研五星村创建和五星工坊示范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王玉奎,驻村办主任孙莉莉一行到庙街乡调研五星村创建和五星工坊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舞钢市组织部副部长韩松怀,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等陪同。

王科长一行先后到人头山村查看了五星工坊及“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到党庄村察看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等,听取了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茶产业规模和发展情况、今年的创建计划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对下一步工坊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科长指出:五星工坊是“五星”支部创建的一个重要点,五星工坊建设要有党建的引领,要与集体经济挂钩,要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当前要在原有基础上改造提升,推陈出新,做好后续硬件提升,同时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挖掘历史文化,总结好茶文化,拉起后续产业链发展,带动周边老百姓致富,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