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农业农村

庙街乡郭洼村:黄桃迎丰收 致富增收有盼头

发布日期:2023-08-08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郭洼村:黄桃迎丰收 致富增收有盼头

仲夏时节瓜果香,黄桃丰收采摘忙。8月7日,记者走进庙街乡郭洼村李海山的黄桃种植基地,放眼望去,成片的桃林郁郁葱葱,一个个套袋的成熟黄桃挂满了枝头,颗颗饱满地簇拥在一起,风中飘来阵阵果香。李海山正在桃林间来回穿梭,采摘成熟的桃子,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他的脸上。

庙街乡郭洼村李海山:“锦绣是老品种了,这个品种前期是脆甜,后期软香甜,这几年我都坚持不用化肥,用有机肥,口感好得多。”

看着眼前一个个硕大饱满的金色果子,李海山不禁喜笑颜开。

李海山告诉记者,他的桃园占地20余亩,现在主要以黄桃为主,全部采用有机肥浇灌,绿色无污染,不添加任何化肥,所以他种植的黄桃相较于市面上其它黄桃,色泽诱人,口感更好,脆甜可口,肉质饱满厚实,口感极佳,深受广大消费者青

庙街乡郭洼村李海山:“微信建的有群,还在市场上零售,因为口感好,价格相对高一点,但是卖得比较好,不愁销路,基本都是预定的。”

通过李海山多年的细心经营,如今土地变果园,加上阳光照射充裕、土壤肥力厚,配合精细的管理,这里的黄桃不仅个头大而且口感脆甜,颇受市场欢迎。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加,李海山除了线上微信订单和零售,还发展起了“随心摘”“采摘游”,吸引游客走进桃园,体验采摘乐趣,进一步扩宽销路。

如今,黄桃种植的发展前景愈发良好,李海山也更加坚定了依托黄桃实现增收的信心。未来,他将进一步完善黄桃产业扩大面积,实现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