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刘启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人头山村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刘启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人头山村开展农业产业发展调研。舞钢市副市长马鹏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等陪同。

刘处长一行先后到红墙广场、村史馆、加工车间等地现场调研参观,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的了解了当前白茶产业种植的规模和发展情况。

刘处长肯定了白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鼓励白茶产业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扩大种植规模,研发新品,丰富茶品种类。同时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挖掘历史文化,总结好茶文化,拉起后续产业链发展,带动周边老百姓致富,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