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庙街乡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上半时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乡党委书记刘彦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下半时,各包村班子成员汇报了上周各村信访维稳、“五星”支部创建、三清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舞钢市“围绕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会议精神;详细安排了脱贫户、监测户前三季度收入下滑信息再次采集核算,危房拆除,疫情常态化防控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

会议要求:

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持发挥服务点作用。二是坚持常态化返乡报备落实。三是坚持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四是坚持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发挥。

二、迎接平顶山人居环境现场会准备工作。一是必须站位全局。要着眼大局,胸怀全局,增强集体荣誉感,为舞钢争光添彩。二是必须全面准备。自高速引线出入口至庙街区域内沿线环境卫生不留死角,美化、绿化、亮化全域提升。三是必须精益求精。按照任务清单,高标准推进点位提升。四是必须万无一失。细而又细的制定现场会当天工作预案。

三、上半年目标考核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压实责任、精心准备。

四、信访稳定工作。一要正常问题。解决思路不清、方法不明、效果不明显问题。二要重视问题。政治大年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三要检视问题。善于“解剖麻雀”,找准问题症结所在,拿出破解信访难题的实招硬招。四要透视问题。通过现象看本质,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五、重点项目推进。一是要用保障项目的实施来展示庙街新形象。二是要用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展示庙街干部新作为。

六、“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度思考、学以致用、特点突出。

七、疫情防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深度融合,全面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