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政府文件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的通知




舞政办〔2023〕34号

 

 

舞钢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

补充计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3年8月15日    

 

 

舞钢市2023年度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

 

为做好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工作,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改善城市环境,促进土地资源的高效配置与合理利用,科学调控土地市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2023年度土地储备(供应)计划和土地市场供需状况实际,制定本补充计划。

一、补充计划期限

该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期限为2023年8月15日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土地储备补充计划

(一)储备土地总量

舞钢市2023年度土地储备补充计划规模为21宗,面积193.83公顷(折合2907.5亩)。

(二)储备土地结构

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补充计划中,商服用地储备规模为1宗2.3亩,住宅(含商住)用地规模为8宗194.7亩,工矿仓储用地规模为2宗18.3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规模为4宗34.2亩,交通道路用地6宗2658亩。

(三)储备土地开发

对新增建设用地的开发由市征收事务中心协同被征地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组织实施土地征收,并组织拆除地上附着物,腾净土地,达到净地出让条件;对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依照土地收储协议约定,落实拆迁事宜,清除地上建筑物,达到净地出让条件。

(四)资金需求

所需土地储备资金预算3.489亿元,方式为财政拨款。

三、土地供应补充计划

(一)供应土地结构

该土地供应补充计划中,商服用地供应规模为1宗2.3亩,住宅(含商住)用地规模为8宗194.7亩,工矿仓储用地规模为2宗18.3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规模为4宗34.2亩,交通道路用地6宗2658亩。

(二)土地供应的方式

以划拨方式供应土地2658亩,以出让方式供应土地249.5亩。

(三)储备土地临时管护

对实行征地范围内的土地,在土地供应前,由土地所在地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临时管护,严禁擅自占用;对收回存量国有建设用地的储备土地,由市土地储备中心与土地所在地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共同做好临时管护工作,直到完成土地供应。

对纳入管护的储备土地实行动态巡查,及时发现并制止损害储备土地权利的行为。

 

附件:舞钢市2023年土地储备(供应)补充计划表



附  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