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回应关切

关于对市长热线工单DH202309020615的处理

发布日期:2023-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诉求类型:
投诉
受理时间:
2023-09-02 23:40:30
来源渠道:
人工电话
关键词:
环境保护
标题:
八台生产噪音问题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八台镇石桥杨村群旺纸板厂,夜间生产噪音大,请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9月3日,八台镇村民反映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噪音大,经镇分管领导核实后,公司设备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通过隔声、消声、基础减振等措施降噪后,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标准》中2类标准限值,可以实现达标排放。群众提出的管道排气噪音扰民现象,主要是刚恢复生产,由于全厂仅恢复了一条生产线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出现突发设备故障紧急停机,蒸汽阀门自动关闭,造成锅炉蒸汽压力瞬间增大,超过额定值会通过消音管道减压排气3-5分钟。针对这一情况,公司将加大设备检查力度,防止突发设备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