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3730
信件名称: 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放贷、手续作假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8-31
信件内容: 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放贷、手续作假 投诉对象: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舞钢市垭口温州路中段路西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01719666197 个人借款合同编号:12212210121028877374 投诉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与黄宗杰2021年签订个人借款合同中违规放贷、手续作假。主贷黄宗杰没有见到钱,没有使用钱,现在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还要起诉黄宗杰还钱。 投诉理由: 1、舞钢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虚构购销贷款,无购销合同,更无购销事实。 2、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信贷员引导主贷黄宗杰在空白合同上签字,签字时银行工作人员并未宣读合同内容,也并没有内容可宣读。 3、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信贷员宋中杰在工作期间担任此贷款的担保人,舞钢农村商业银行在担保人不具备资格的情况下同意贷款,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违规放贷。 4、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信贷员宋中杰将主贷黄宗杰的银行卡和密码要走,伪造利息,操作贷款,导致260万贷款去向不明。 5、舞钢农村商业银行信贷员宋中杰于2017年工作期间,担任河南省春天盛华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及股东,并于2020年将公司拆迁款390万元转入自己个人账户,此拆迁款是舞钢农村商业银行2012年一笔贷款的投资赔偿。 6、舞钢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伪造手续,违规发放贷款。黄宗杰并没有使用贷款,不享受借款活动的利益,没有参与借款关系的履行活动,现在舞钢农商行又将黄宗杰起诉到法院还钱。 投诉人:黄宗杰 身份证号码:410481198606271511 电话:13838315988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1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银保监组核实,按照省联社不良贷款集中清收相关工作要求,该笔贷款于2023年7月12日移交舞钢市公安局进行打击处理,8月底郏县公安局也已介入此案,目前正在调查中。该笔贷款舞钢农商行已向法院立案起诉,并对担保人宋中杰进行诉中保全,目前该案法院正在受理中,未出审判结果。需等待法院判决结果和郏县公安局的侦查结果再做进一步的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