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740
信件名称: 档案咨询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5-30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往届毕业生,今年3月份把档案调会平顶山,昨天咨询平顶山人才交流市场,说我的档案在舞钢市人才交流中心,并给我电话8160919,我昨天下午今天上午,拨打了将近30个电话,要不打不通,或者就是接通一秒就挂断,或正在通话中,因下个月需要调档,求告知如何跟舞钢市人才市场取得联系,还是调档的时候直接拿着调档函去舞钢市人才交流中心,那具体地址上班时间在哪里,求领导解答,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人社局核实,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5月30日,由于单位电话8160919线路故障,出现拨打电话时出现无人接听状态。5月30日市人社局人才交流中心已经向联通公司报修,督促尽快解决该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