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421
信件名称: 2023年高中教师引进咨询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4-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河南师范大学的师范应届毕业生,我很幸运能够在2023年3月25日的河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活动中报名登记了舞钢市2023年高中教师招聘引进。今天向您写信主要是想咨询,我们的公开招聘公告以及具体面试时间何时可以确定?谢谢您!我很珍惜此次公开招聘的机会,但在稍显漫长的等待中我期望能够在明确的面试时间指导下,合理的安排生活与学习,充分且专心的为招聘做准备! 期待您的回复,再次感谢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教育体育局核实,舞钢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中教师待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后方可发布公告。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后会第一时间通知到报名登记考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