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408
信件名称: 舞钢市寺坡大石门房屋过户事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3-04-25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1年在寺坡大石门购买房屋(二手房)一套,房产证已办理;现在房屋已出售,由于土地出让金的问题,不能办理房屋过户手续,请咨询一下大石门52#楼什么时间可以过户。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5-05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实,依据舞政【2019】21号文件,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处理国有建设用地上不动产登记相关问题的意见,划拨土地上的房屋转让时需补缴土地出让金及缴纳税款的政策,现该政策已过有效期。 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上报市政府继续执行舞钢【2019】21号文件,待市政府同意后,此类问题将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