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2220
信件名称: 关于加强舞钢市政府工作人员诚信建设建议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3-04-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建议加强机关单位人员诚信建设,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防微杜渐,总好过亡羊补牢。【河南省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李昭宗】,其利用单位在职证明,凭国家单位人员身份在外借款为自己谋取利益,在后续期款未还完的情况下便通过各种方式拒绝偿还贷款。道德素质缺失,作风品行不端。其行为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党风纪律要求。不仅为不守信的社会风气起到不良示范作用,也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形成新的腐败现象,希望单位担负起管理责任。 1,请主管部门领导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调查取证,还原事实真相,领导党委以及直属领导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教育,加强政府单位人员思想素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其停止犯错违纪,停止侵害民众权益。 2,对相关单位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公开处理。整治部分国家机关人员损人利己无信用无担当歪风邪气,避免更多人员竞相效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4-1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文旅局核实,1、李昭宗作为舞钢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遵守纪律,恪守职责。未发现该同志有任何违纪违规行为;2、其借贷行为为个人行为,单位负责人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建议反应人员通过其他或司法途径合法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