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428
信件名称: 舞钢市实验高级中学提前开学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1-20
信件内容: 舞钢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于2023年1月29日开学. 根据平顶山教育局所发消息普通高中开学是在2023年2月6日开学,但是实验高中直接忽略上级安排,私自提前开学一周。 是谁给实验高中如此大的权力让它能够不听上级安排,自己决定开学时间的?希望政府可以明察,还我们学生美好的假期。 假期时间本来就不多还提前一周开学,学校甚至在假期期间组织课程,让学生在假期也要在钉钉上网课。什么时候假期还要被强制上网课呢?过年都不能好好的过。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26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舞钢市教体局核实,由于受疫情影响,各级学习质量大打折扣,舞钢市实验高级中学决定在假期晚上在钉钉群进行英语等四门学科的培优,根据学生的时间和需求,学生自愿参与,没有要求学生必须参与。给想学习的学生一个学习机会。关于提前开学的时间,是借鉴周边学校的开学时间制定。如果不愿意提前上课,可由家长向学校请假。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