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225
信件名称: 矿八路与漯舞铁路交叉口路面问题·
信件分类: 建议
提交时间: 2022-12-29
信件内容: 矿八路枣林段早已通车,但与漯舞铁路交叉口路面一直未完工,该路段通行货车较多,坑洼路面严重影响骑行人员安全及车辆通行效率,希望早日解决还市民一条畅通无阻的矿八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1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该铁路道口位于舞钢市枣林镇生刘村大路张自然村,因省道327沈舞线舞钢段改建项目,老路改造加宽建设,导致原有铁路道口必须升级改造。该道口的改扩建必须符合铁路运营单位漯阜铁路公司的安全生产要求。经过前期沟通,由设计院设计,漯阜铁路公司同意,该道口的改扩建施工方案已经完成,已经过评审中心评审,正在招标施工单位,待施工单位确定后即可开工建设。在未完成升级改造前,已责成327省道施工项目部加强该道口的安全监管,避免出现安全事故。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