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148
信件名称: 舞钢市铁山街道水坑赵村自来水停水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2-2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人是舞钢市铁山街道水坑赵村的普通村民,我反映的情况如下:我村的生活水源改为自来水以后,一年之中,累计停水时间超过一个月以上,因为经常停水,给我们的正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我和其他村民多次拨打自来水公司的电话,自来水公司每次给出的答复不是正在排查,就是正在抢修。 修好了,过不了多久又停水了。这样的停水情况反反复复已经几年了。 需要麻烦相关方面领导督促相关责任单位人员尽快解决此事,恢复居民正常生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2-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水利局核查,水坑赵村此次停水为管道漏水引起,时间较长的原因是由于近几日水厂感冒人员较多,维修人员紧张,再加上维修好损坏阀门后,又排查出一处漏点,经抢修现已正常供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