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612
信件名称: 邻居老树枝干生长延伸到自家住宅,枯树枝经常下落,威胁房屋居住老人的人身安全(尚未得到处理)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10-29
信件内容: 1、感谢领导对老人问题 此前的关注与回复,该问题至今尚未得到处理。老人安全得不到保障。 2、时间详情:家里老人是朱兰干休所院内住户,干休所院外的一棵老桐树生长到了我院里,覆盖住了院里一半的上空面积,桐树年岁以久,中间空了,树枝经常下落,多次险些砸到老人,砸坏院墙,也严重影响了房屋采光,老人喜欢嗮太阳,可是因为树木遮挡房屋长时间不见阳光,多年向有关部门反应,和树主沟通无果,这种情况侵犯了“相邻权”,不仅侵犯了老人房屋和人身的安全,也影响了生活质量,希望能得到妥善解决。 3、此事多年未得到解决,老人多年多次向朱兰办事处,社区反映,至今毫无动静。夏天一次下大雨树枝下落砸到院墙,树主只是办断树枝拉走,未对老树有任何安全措施。 办事处应急部门多次对社区与树主督促,也未得到解决,每次都说的很好,就是不作为,此事成为老人多年心病,老人的安全与健康生活得不到保证,希望领导能给做主。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0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朱兰街道夕阳红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反映人所反映的树木遮阳情况,社区已多次与树木所有人联系沟通协调,树木所有人同意将树木砍伐,但因疫情影响未联系到工人,待联系到工人后即刻砍伐,解决此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