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607
信件名称: 投诉垭口逸景蓝湾小区垃圾清运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0-29
信件内容: 有关领导您好,我是垭口鑫源社区,逸景蓝湾小区居民,反应我小区垃圾清运车严重噪音污染,我小区无物业,十年来垃圾清运大三轮车每天凌晨3点多,4点开始清运,,垃圾桶就在小区几栋楼中间位置,巨大的突突声真是响彻云霄,每天必然凌晨4点吵醒,直到天亮,已严重神经衰弱。此问题众多区民也多次向社区居委会反应,无人解决,投诉无门,真切希望领导们能解决此事!另外,我小区两辆大三轮垃圾车就停放在小区大门入口,一,妨碍交通,二,地面大片大片机油污秽不堪,一下雨整个道路全是油污,加上破烂不堪的两个垃圾车在大门口守卫,真是一大风景,整个舞钢这样的小区也绝无仅有了。诉求:1,整改垃圾清运时间 2,整改垃圾车停放位置,整改环境。望领导重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舞钢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03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回复内容网民朋友您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垭口街道社区人员走访了解,停放在小区门口的垃圾清运车现已不在清运垃圾,属于居民私人车辆,正常停放在居住小区内。车辆漏油事宜已经联系车主进行维修和处理。车主同意找人修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
回复评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此信件写信人未评价,写信人可登录网站后进行评价(如果已评价,请刷新页面)。